3月11日,工商银行上高支行在市行公司部、国际业务部、信管部的大力支持下,成功发放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5000万元,实现该业务在工商银行上高支行的首次突破。

3月初,工商银行上高支行负责人到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走访,了解企业最近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,发现企业可办理一笔5000万元信用证福费廷业务,经向市行公司部汇报,决定为其办理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,支行立即安排信贷人员跟进,客户经理在收集信息后,结合企业上下游交易方信息、资金需求、时间需求等,支行上下加班加点进行材料整理、流程上报,并及时向市行公司部、国际业务部、信贷管理部汇报,实现当日流程发起、当日完成作业监督、次日发放成功,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。

此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得力于市分行的高度重视和各岗位的密切配合。在业务推进过程中,市行公司部、国际业务部、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,全程跟踪。市行国际部将业务办理的各个环节制定了工作清单,按工作节点有序推进。市分行公司部、信管部以及经办支行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节点,并与市行国际业务部保持密切沟通,最终推动业务成功落地。本笔业务从申报、审批到放款,市行公司部、国际业务部以及经办支行信管部高度重视,各岗位密切配合。市分行信管部积极沟通,全程跟踪业务审批流程,为业务的顺利办理打下坚实的基础。经办支行认真履职,确保每项工作环节落实到位。(阳婷)

责任编辑:

x